close

 

 

 

我的家人 對我的感覺  都是相當一致的- 除了靜還是靜 她們覺得我太安靜少話了!

 

 

 

但如果是我的朋友  可能會瞪大眼睛說? ARE YOU JOKING?

 

 

 

沒錯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一個把雙子座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

 

 

在外頭面對人群   我能夠毫不保留的將我全身的熱血與熱情分享給我的朋友

 

 

每個和我說話的人  都會認為我是個外向的人 甚至有點多話

 

 

我不騙你 人家說感冒要多休息   少說話  但你可知 我是那種寧可事後多灌水

 

 

來紓解灼熱的喉嚨也要跟朋友哈拉兩句的人

 

 

高中時  被老師說話太多 看起來會讓女生覺得不夠穩重

 

 

即使活到這一把年紀 這種習慣 還是改不掉   故意裝嚴肅還被人虧像欠十年會

 

 

!!

 

 

 

白天熱情都用光了  你想想 回家還會有體力再HIGH  不可能嘛

 

 

 

家中的老媽子老爺子小妹子     你兒子你哥不是個悶燒鍋阿!

 

 

 

人的劣根性 總是要等到即將失去才會懂得重新醒思其重要性

 

 

今年妹妹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     反觀我過去大學三年   除了讀書 還是讀書

 

 

若問我唸大學的感受       很慚愧    我很難跟你表達   為了讓成績衝高些

 

 

地下室  圖書館幾乎成為我三不五時去的地方   社團也沒什麼參加

 

 

 

很快的 大四了   有些東西  在我離開大學前我想把它完成的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劇熱血青春    裡面我很喜歡一句話

 

 

什麼夢想 讓人不惜改變 

 

 

高中練了兩年卻荒廢的空手道 是不是該重拾道服了!

 

 

常常在嚷嚷要健身的我 學校健身房是不是也該去跑跑了!

 

 

 

大學第四年  我想會過的比之前過去三年還要來的快速   也許不久我又要打篇感嘆時光飛逝的雜文     大四    我要  好好重新體會大學生的快樂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