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不是過的普通的快





我已經在事務所待三週了 我待的組別是審計組 查核的產業是”其他”!
一開始以為”其他” 勢必可以避掉一些大型的金融製造業 結果………



我錯了! 所謂的其他 沒錯! 雖然是金融製造業以外的產業 但是!!!
範圍太大了! 從家具工廠到遊戲公司 從超商到飲食大亨 暑假加入事務所 真的看了滿多東西

相對的紫褲就被分到金融製造業 才第一周上班就被抓到竹南盤點!!

36度的倉庫盤點…辛苦了!



相對於我還算幸運些 雖然也有盤點的經驗 但是在有空調的保險櫃或金庫內

在辦公室待了一週左右 發覺我們這一組東吳的還不少 就有三個是A班的

分別是學長姊關係-不同屆 但是怎麼一個D班的都沒有阿!!!


每天上班 看到自己桌上有便利貼 就知道今天不會無聊 有工作做總比沒工作做好 說真的 冷氣開很強 一沒事做 就會想睡覺 時間彷彿放慢到跟冰河移動的速率一樣 !

一周過後 熟悉了事務所的環境 也開始會與所內的前輩們抬槓 她們說我們現在的工讀生很幸福 但是不要被這短暫的幸福所矇蔽 現在五點半固定準時下班 以後成為正式員工是……..無上限 意思是 要提早做好心理準備了!!



真的很開心能在暑假搶先體驗上班族的滋味
雖然目前的工作都還算簡單 但我仍會全力以赴的
大四徵才 PWC主管們 別忘記我這個實用的MAN阿
~YAZ~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