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可以再下大一點沒關係啦!





我真的很討厭下大雨 不撐個傘 隔天感冒就找上門 下小雨我就放給他淋


下午回家順便繞到溫度蛋糕店買俺的生日Cake 左手蛋糕右手雨傘 我恨不得自己變成章魚 有多的手能來招公車 好幾台公車都因為看不清楚我的手勢呼嘯而過 心中被我幹醮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上公車 人又爆多 真的好怕我的蛋糕成為碰撞中的犧牲品! 幸好回到家~~~人糕均安!!


----------------------我是抱怨結束的分隔線---------------------------------



12點一過 很開心坤哥還有雅婷姐的祝福 妳們工作那麼忙還記得俺生日
So kind!

傅宅豪 學著點! 不過至少你有搶到第三 我就不追究了! 3Q


這週是期末考週 考完就真的要邁入大四了 然後就要畢業投入迷彩訓練幫了!!



God bless me!!



生日加上事務所的錄取 雙喜臨門阿!!!!!


我暑假有著落了 第一次可以到大公司體會上班族的感覺 真的很讚



WALLSTREET英文會話鍛鍊+PWC事務所的磨練 暑假結束 我會讓大家看到一個蛻變後的型男!!!!!!!!!!



大家期末考順利 下周的八仙趴欲參加者請洽型男小曾與宅男小元 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