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和陸廷威一起上街做善事!

 

 

雖然現在是酷暑 但若能搭配上廷威的大嗓門  

 

打著順手捐發票的口號 一邊募發票 一邊還可以幫戲打打廣告 是一個一舉數得

 

的作為!   

 

 

現在發票的中獎率實在是越來越低  根據創世的統計數字 每張發票的中獎金額

 

平均只不到零點七八左右  我自己在家中對發票感覺中獎的難度提升了很多!

 

 

不論中獎金額多少 我想心意是很重要的   其他演員有空也可以一起參與  只是想到募發票  第一個就想到嗓門大的大智啦!  

 

 

 

約兩年前有和朋友去創世幫忙募發票 地點挑在台北車站附近   我只能說那時發票真的如雪片般飛來    只是我們選對地點站岡罷了!    之後聽到基金會的阿姨們說我們募來的發票對中了三獎  真的很開心呢!     這樣挺熱血對吧!

 

 

如果因為天氣真的太熱而無法成行  也可以改到孤兒院或是教養院當個半日或一日志工  我想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陸廷威 com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