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貓纜打工的日子 我回到了學校








這學期的課 跟上學期比起來 確實有少了一些些 我也漸漸將自己念書的感覺找了回來

上學期令我相當頭痛的統計課 在少了體育課的熱血後 變的有精神多了

我可以連續三堂不闔眼 呵呵 想起上學期上統計課必"度估"的慘狀 這學期總是有救起一點了

雖然說會計師考試不考統計 但是學業成績不好看也是會吃虧的 恩!!!!


通識課 選課前 再三看了清單 最後選了一門西洋文化概論

這門課只有報告 沒有考試 算是給我們稍加放鬆的一門課

老師算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 在今天的西洋酒文化介紹中見識到了 由於他也是英文系的教授

同學上台present的時候把酒名念的怪怪的 一經他糾正後果然聽起來順耳多了 這讓我滿佩服了

今天的上課也認識了很多酒的的種類 以及初步的認識到酒類的品嚐法 這個其實還滿重要的!!!


至於重頭戲會計課 我只能說應該改名成"自習課"

why? 還不簡單 就是老師的上課方法讓人無法接受

往往已經要切入題目的核心 卻又來個神來之筆之瞎扯五四三(ex:我們家炒菜用的蔥都自己種的...) 將班上微弱的.好不容易"凝聚"的專注力 給無情的打散

(沒錯 就是在說在下我)

謹記高中老師的教誨 不論一個老師教的好不好 能站上台他就比你行

但是 對於他 我真的只能搖頭嘆氣 每每上課到一半回頭一看 班上幾乎每個人頭都低低的 都在自己算題目

久而久之 我也決定"利用"起這兩個小時的時間來算我的會計題目了@@

唉 只能自力救濟了 中會 接續著初會的概念繼續延伸著 眼看就要與他say goodbye 了 千萬不能在下學期出差錯阿!!


而這學期 體育選了進階羽球 來上課的第一天就發現很多人都不是好惹的 有四五個都是前羽球隊的

那個殺球感覺好像要把你耳朵削掉似的 不過 就是這樣打起來才刺激 也才能讓我熱血熱的痛快 哈哈^^


而鮮少看棒球的我 之前的一段日子也為了八搶三而努力的收聽廣播關注 那些

打出一球又一球的英雄們 像妳們致敬!!!!!


選舉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感覺台灣人越來越煩躁 看了真的是無言 連平常聽的廣播節目也被具有政黨色彩的

人call in 進去給染色了@@ 每每聽到這邊 我就把廣播轉到愛樂 畢竟這邊就不會看到憂鬱&草地

我想這段時間 只有愛樂能稍稍紓解我的身心吧!!!


---------最後 很無言的跟一些朋友說 "型" 這個字要用對地方 要用在有時尚感的男生身上

我? 應該還差很遠吧!!---------------------



三個月後 我才滿二十歲 對於投票 我想 我是一個沒啥主見只講求直覺的人吧!!!

今年的紛紛擾擾 希望投票過後 能煙消雲散!!


詞窮了 那麼大家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