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我想雖然不是虛度的過去 但真的覺得滿無聊的 時間過的也真的很快 打工完開學的日子就來了

大三 課程level一下子躍升了好多 每個課的學分都至少有3 我想 學長姐們口中的會計精華就在這一年了吧

成本會計 高等會計 稅務會計 這三兄弟可不是好惹的 每年有不少的學長姐們敗給他們而與暑假絕緣

我得好好努力了!

暑假剛開始 找了個餐廳當服務生 做了不到一個禮拜就辭了 我想是我自己無法適應那邊的工作環境
以前對餐飲抱持一種嚮往的我 也剛好藉著這次的機會認清了 也算是一種歷練吧

回到木柵 我想原本暑假的目標就是要在其他地方工作 貓纜是我的last choice 只可惜沒多久就回去了

往後的長假 我想可要好好的尋找打工地點 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也不是辦法!!
只是這次回到貓空 讓我有些失望@@
人事物都變了-權力的濫用 以及不講裡的上司 都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我真的很討厭耍心機的人 那些會用小手段的 給我消失!!!!
我喜歡開開心心的工作 回家後還能跟家人朋友分享工作的點滴 但是這次暑假 我感覺到
我真的沒辦法 雖說不是每天上班都是如此 但仍有種不自在的Fu 熟悉的地點怎麼會變成這樣

是環境變了 我變了 還是兩者皆是? 工作已經結束 我也不想再去想它 就讓我藉著打打網誌把心情都抒發
出來吧 打工的日子 很謝謝任哥 小夫還有leo 兔子 小張 你們是真的把我當朋友的人 謝謝
雖然相處只有一個月 但妳們能真的讓我暫時忘卻那些令我作嘔的人 真的!

暑假 一些同學都到補習班報到 我沒有選擇補習一途 沒有想要繼續往上念 我不知道是不是選擇了錯誤的道路
大學畢業後 我想還是先到事務所磨練磨練吧 我這個人 就是欠磨練欠操 哈@@

平凡的暑假生活 慶幸仍有廣播的陪伴 每天睡前都要有廣播陪伴入眠 雖然有的人可能覺得太吵 
但我很enjoy廣播的世界 雖然現在鮮少叩應 但仍不減樂趣 建恆的娛樂e世代
豆子的咪奈you&me都是我的最愛 有時後在床上笑的滾來滾去讓隔天早上的我感到莫名奇妙

有廣播才不會無聊啦!!!!!!!!!!!

人生中 總要有一些在事後回想還覺得回味無窮的東西 我 還在持續的尋找 平凡中尋找不平凡

胸肌 背肌 二頭肌 都好 但。。。。。。。。。。。心"機"-----滾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