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隨著鬧鐘的呼喚 我伴著惺忪的雙眼起床

剛吃飽沒多久 媽媽賦予我幾個重要的任務 她說是要讓我提早接觸金融的相關事務@@

交代的事情有:去郵局寄掛號包裹 再至銀行領錢並且填寫國外匯款單 最後將

匯款單送至指定銀行辦理 並且將相關存摺作補摺的的動作 這些事情雖然以前有看過媽媽

作 但是輪到自己下手反而顯得有點生澀 為了避免出錯(6萬多元的國外匯款ㄝ@@)

我再三的確認所有的手續後 就向銀行出發啦!!

到了那裡 抽了號碼牌 坐在椅子上等 不久廣播聲響起 我走向服務櫃檯

一位"和藹"的叔叔向我問好!!


我為什麼要強調和藹這兩個字 其實也是從平常幫媽媽辦事的行員神情比較的

感覺到有些人就是很熱心 看到有填寫錯誤或者漏填的的部分都會適時主動提醒

但是有些人感覺好像少了一股熱忱.......該有的技術知識還是有

只是冷漠的態度會讓前來尋求服務的民眾有些...............

好了 反正這個叔叔人很好!! 之後我把相關文件給他 看著他熟練的簽章

key資料 動作舉止間散發著一股自信的帥勁!! 於是不禁想起以後畢業是否有機會

來銀行試試................

將一切事情都辦妥後 踏著輕鬆的腳步 我到了後站附近的書局 走向高普考的那一區 翻閱了

會計考試的相關書籍 我發現到考試題目都以單選題為主 而且計算題也是以

選擇題的方式陳列 且比例比較少 反而是觀念題及專有名詞辨認這類考題

所佔的比例較多!! 嗯!以後準備這類考試就要依比例下手才好!!

回到家後 我立即開了電腦 查詢成績的公佈......耶 微積分跟資概終於出來了!!

雖然資概沒有預期中的高 不過有破80我也很滿足了 微積分老師這次也幫同學

拉了不少分數 雖然還是當了1/3的人 不過班上 仍然有97的怪物@@

這次考前沒幫國豪多少 我下學期會再好好的幫你複習的!!

如今的我 只卡在一科尷尬的歷史 等了3.4天成績死都不出來 真的讓人急死了

其他同學有的都公佈完了=.=

好了 不談成績~~反正只知道下學期要更努力唸書了!!

下午依然是年終大掃除的時間 媽媽負責清理樓上樓下的浴室 我負責擦家中

所有的桌椅.窗戶以及冷氣機 擦了快三個小時 也只完成一半 不過手已經

快到極限了@@ 但是看到煥然一新的家 還是滿舒坦的!!^^

以後結婚這些事情我也得與老婆分擔阿 呵呵~~

成績公佈的差不多了 淡水一日遊的行程也即將在近日內公佈的(我會盡量避開寒流的@@)

期待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2/9號要開高中同學會 終於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 也很令人期待!!

~~~~~~~~~~~~~~~今天要跟娘學的是苦瓜炒鹹蛋~~~~~~~~~~~~~~~~`

那麼........我該去努力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

祝大家.......寒假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tzeng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